close

昨天晚上手機鈴聲響時,瞄了一下來電顯示,沒印象!
電話那頭叫我名字的聲音,也不是非常熟悉,後來才知道是博涵。
哈哈!各位關心郭博涵的朋友看過來,因為她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喔!


她很興奮的對我說:終於申請上有獎學金的研究所了。
學校是:Penn State University ,就在我四阿姨住的賓州。
聽到這消息時真是替她感到高興,因為她可是努力和擔心很久呢!


重點是,她說明了為什麼要趕緊告訴我的原因,
因為阿!這星期天她在MSN有點喪氣的跟我說:我申請上有獎學金研究所的機率,大該跟謝長廷當選的機率一樣低吧! 
Orz!所以她的意思是......。

不過,就算沒逆轉成功,聽到她這好消息也是很令人開心的。
待久一點喔!美東我可是還想再去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