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一個豐富又忙碌的超級星期日,看見教會一群年輕人,興致勃勃地想透過音樂為神、為教會和社會做些什麼事,雖然姿勢生澀、步伐搖晃,但我相信,神就像最好的教練,能夠給我們最正確的教導與最大的支持。

在這當中,我也不斷想起一兩年前李子晟牧師來教會所分享的:「我們是神的器皿,也就是神的工作,當我們不斷的想為神做些什麼時,我們得先想:讓神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做些什麼。」或許嘟嘟和孟偉說的比較直接,就是:讓神要修剪我們生命的破口與軟弱,要跟神建立更緊密且親密的關係,否則,我們就只是一個〝樂團〞和〝音樂人〞,而且,技巧比我們好、意識比我們清楚的樂團與人才比比皆是。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一個勇於夢想的人,因為總會有聲音在我心底出現:不要說大話,因為做不到會很丟臉,而且你知道自己進步的速度向來很慢;不要求太多,因為求越多責任就越多、越多人會看見你,你不是只想安逸的待在一個角落裡?

唉!我實在打從心底不欣賞這樣小孬孬的自己,因此我不斷求神扭轉這種負面的想法,所以當孟偉昨天說:「被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的時候,我實在很阿們!因為耶穌都是如此,更何況我們。把自己與夢想交托給神,相信神會負責,因為我們原是神的工。

喂!The Bremen Town 的嗚咽之四個喀,我們都學習把自己生命的主權交給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