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97號(在四海遊龍、泰鮮的T字型路口上)
電話:06-2153759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22:00
             每月第二禮拜日隔天休星期一、二,第四禮拜日隔天休星期一

六人餐點:
A套餐(小火鍋一份、水餃20顆、小菜3份、捲餅任選一、蔥油餅一份)、
加點:雞蛋捲餅兩份,牛肉捲餅、雞肉捲餅、蔥油餅各一份,白肉、凍豆腐、魚丸各一份,

你們猜:這樣要花多少錢?


除了家庭祭壇之外,能把全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大概就是吃飯吧!
這間店深獲艾帕構一家人喜愛,尤其是爸爸,因為他認為便宜又好吃,又不用等太久。

 

二樓用餐環境:不會髒,但也稱不上乾淨。



小菜三種

我們愛吃的酸豆沒賣,有點可惜,不過海帶芽辣辣的很好吃。
它的小菜有點油,所以不要吃太多喔!



水餃

不推,它的水餃不好吃,都會含水,而且味道沒很好,下次應該不要點套餐才對。



捲餅類

蔥油餅(尚可,表面香脆,不會讓人感覺帶油,蔥如果多一點會比較香)、
雞肉捲餅、牛肉捲餅、雞蛋捲餅、蔬菜捲餅(餅皮很香,內餡有滿滿的蔬菜,用沙拉來增加一些甜味。
媽媽和妹妹比較愛雞肉,但牛肉也不錯阿!雖然比較乾,但有牛肉香喔!)
這一間的捲餅真的要大推,艾帕構覺得比萬客樓的牛肉捲餅要好吃多了。



酸菜白肉鍋

艾帕構之妹吃了台南市幾間的酸菜白肉鍋之後,還是最屬意這間,
雖然艾帕構不吃豬肉,但是火鍋裡的魚丸、酸菜、凍豆腐、豆皮,沾上店裡的特製醬料,還真是美味。
喝點油而不膩的湯,那種酸到腦門的快感真是棒呀!
不過不愛吃酸的人應該會覺得太酸,
媽媽說這個鍋的評價呈現兩極化,不是說超好吃,就是覺得超難吃。




這間店的選擇很多,
例如:刀削的麵類、湯餃類,但這些艾帕構較無意愛,有一次和妹妹吃刀削涼麵與看爸爸吃刀削牛肉麵,
覺得那根本不是麵條,而是麵疙瘩。至於喜好,就看人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