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34號(在義豐冬瓜茶與芭農焗烤屋的中間)
電話:06-2347808

兩人餐點:青醬松子海鮮麵、白醬奶油蘑菇燻雞麵(附濃湯、飲料)、加點大蒜麵包、奶油麵包


本來要去吃芭農的焗飯,每次經過都說要來這間吃吃看,但最後還是走進芭農,
這次終於進去用餐了,還蠻台式的口味,但考慮味道與價錢後,芭農還是大勝,
雖然芭農沒有義大利麵,只有幾種焗烤類而已。


餐前濃湯、麵包
濃湯還OK!沒有特色,但也沒有失誤,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挺大碗的。
加點的大蒜麵包太鹹,導致和蒜香無法平衡,但奶油麵包是艾帕構從小就愛吃的那種做法,
塗上奶油,灑上白糖,然後放進烤箱烤,甜滋滋又能微微吃到顆粒狀的白糖,感覺超幸福的。

帕瑪餐前濃湯

奶油、香蒜麵包



白醬奶油蘑菇燻雞麵

醬汁偏甜,加上麵條太粗,吃了三分之一就覺得很飽撐,不然其實味道還不算差。
如果麵條能細一點,口感會比較好,比較不會讓人膩口。       

奶油蘑菇燻雞麵




青醬松子海鮮麵

目前在打這篇食記,才突然想起那天好像沒吃到松子阿!還是事隔多日我忘了?
這一款餐點比上一道要清淡許多,青醬的羅勒香味沒有被帶出來,而且醬汁沒收好,有點太稀太水。
蛤蠣、花枝吃起來還算新鮮,但是蝦子就...。
感覺我們點的這兩樣主餐,對於該有的味道有點過與不及,
還是要再說一次,麵條太粗了啦!吃不完又容易膩口。       
青醬松子海鮮麵




餐後飲料

紅茶、柳橙汁,極普通,沒什麼好說的。
總之,感覺這在價錢、餐點口味上,它稱不上是一間有特色的義式餐館。
阿有啦!份量大份應該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帕瑪附餐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