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15號(安平路左轉華平路,安平國小對面)
電話:06-2988515
營業時段:11:00~23:00

兩人餐點:牛肉燉飯套餐、海鮮義大利麵


上禮拜hsingfen才在MSN推薦,禮拜五艾帕構劍及履及地和JK去試試看,
綜合來說,這餐廳的餐點沒有Jerry's那麼獨特(或說小眾),因此口味與〝美式〞扯不上關係,
但是份量絕對美式(還好沒有兩份都點套餐,不然會撐死),用餐環境佈置也挺美式的,價位也很美式。
尤其環境佈置艾帕構很愛,因為有很多車牌、大聯盟棒球隊旗的佈置
(想當初在美國兩個月,也是拼命偷地拍圖案特別的車牌-_-)

515:店外觀


這間餐廳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可供取用,艾帕構沒吃,但據JK說還可以。
綜合價位與食材品質來說,這間的C/P算很高了,而且味道也不差,
下次還會想去試試洋芋泥、pizza...等屬於美式的小點心!


用餐環境
乾淨、佈置略顯雜亂,但是這種風格還滿有fu的,晚上應該更有美式酒館的氣氛吧!
雖說比Jerry's還要大間,但其實座位不算多,不過高挑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大很多。       
515:布置1

515:吧台方向

515:用餐環境



牛肉燉飯

餐前有招待玉米片與莎莎醬,莎莎醬比costco買的罐裝瓶好吃,但玉米片蠻油的。
餐前的湯,有點類似羅宋湯,有蘿蔔、芹菜、肉末、小麵疙瘩,湯頭紅蘿蔔味很重。
沙拉方面,蔬菜新鮮,不過沙拉醬太多了。
接著,滿到快要溢出來的燉飯出現了,Orz...真是很令艾帕構傻眼,
男生去吃一定會飽,就算單點也一定飽,
這款餐味道偏台式,但很好吃,牛肉不會過老過硬。
艾帕構一向擔心簡餐店牛肉料理的品質,因為有一次在3A2式就採到地雷,
而燉飯最重要的飯,也不會過濕或過乾(不過倒是覺得能再濕潤一些更好)。       
515:玉米騙、莎莎醬

515:沙拉、湯

515:牛肉燉飯



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也不少,裡頭的海鮮用料很多,多到快吃完了還有海鮮沒吃完,
裡頭有蝦仁、花枝、蛤蠣、蘑菇、洋蔥...等。不過可以想見的,海鮮的品質只能說一般,
與鮮美的海鮮品質仍有斷距離,但是不會不新鮮啦!別誤會喔!
至於味道也是偏台式,奶油味較重,麵條不會像帕瑪這麼粗,口感還OK。      
515:海鮮義大利麵

515:海鮮義大利麵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