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過和緯路,大道新城上的7-11旁邊)

3.5人餐點:乾麵兩碗、水餃一份、地瓜葉、魯菜一盤(海帶、米血、貢丸、滷蛋)


此店是艾帕構之妹帶我去吃的,店內乾淨,餐點便宜又大碗。
有一回艾帕構之妹一進店就跟老闆娘說:今天好餓喔!接著,她點了一碗小乾麵,
沒想到乾麵送上來之後,竟然是滿滿的一碗公,我妹就問老闆娘說:小乾麵怎麼這麼大碗阿?
老闆娘竟然回答:對阿!阿你不是說你很餓! 所以就給你多一點阿!喔喔!真是有夠貼心的老闆娘阿!

曾家:從門口望進去




等我親身經歷後,我才瞭解我妹說的是真的,乾麵雖然賣相不佳,
但將碗底的湯汁和麵條拌一拌之後,還真的不錯,
不過各位要知道,艾帕構是老台南,所以我說的不錯,多少會帶點甜味。
還有,貢丸點的水餃14顆只要40元,據說還不錯,而且不小顆耶!

不只麵食類,這間店也賣米食,像排骨、雞腿之類的便當菜色,
那天偷看別桌客人的餐點,感覺也很豐富,下次也要點點看。       
曾家:小乾麵

曾家:水餃

曾家:青菜

曾家:魯菜

曾家:全部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