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自宅

十人餐點:
必勝客大比薩×2、鳳壽司、築地壽司、Yellow Sub's Diner的生菜沙拉×3、
上海好味道蝦餃×2、紅油抄手×1、海鮮捲×1、
三姨帶來的鮭魚生魚片、鯊魚煙、蝦、蛋糕。

 

爸媽一直不喜歡過年過節時,和別人擠餐廳、費心訂位,然後落得一個吵雜的用餐環境。
因此過年過節的餐點,通常都是我們笑連郎騎著通天鑽地的摩托車去買的,
還好很早就去訂比薩和買餐點,因為一路上經過的餐廳,不論好店或爛店,根本都是爆滿。

順便說兩件令我們傻眼的情況:
一是,我們在上海好味道等待外帶餐點時,有一個外帶單排在中後段的四十幾歲小姐,
看起來人模人樣的,不像是國民黨所謂的一高二低南部人,但她卻在等了一段時間後,
大聲且自在的當著眾多的客人面前,對櫃臺工作人員說:小姐,我可不可以不要排隊阿?我等了很久耶!
語畢,包括我在內的幾位客人,都快忍不住的撲吃的笑了出來。真是,消郎一個。

二是,到必勝客去拿比薩時,發現人多到快滿出來了,連推開玻璃門進去拿餐點都很困難。


餐點:雖然比薩買回家已經有點涼掉了,但是,全家一起自由自在的用餐,無價。       

總匯

夏威夷、章魚燒比薩

鳳壽司

炙鮭魚腹、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蝦蛄握壽司

蝦餃、海鮮捲

生菜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