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Focus店1F
電話:06-2280649
網頁: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冰淇淋口味:莓子紅酒、草莓瑪格麗特(買兩球送果汁或花果茶一杯)


標榜低脂、低糖、純天然,是這間冰淇淋的特色,於是和JK一起點了兩球來嚐嚐看,之所以都選莓果類,是考量兩球放在一起,讓味道的差異性不要太大。



它的冰淇淋真的很綿密,口感緊實,用湯匙挖還不太好挖,因為太黏稠了,很像拿湯匙挖麵糰的感覺,但艾帕構還滿喜愛這種口感。至於口味部分,則是不太對我的味,兩種口味都很淡,不像Häagen-Dazs的那麼搶味,各家主打的特色本來就不一樣吧!或許純天然的原料做的冰淇淋就是這樣子,不然下次去試試別的口味好了。還有,艾帕構覺得它底部的餅乾很難吃,太鹹了。



另外,還有一件讓艾帕構很傻眼的事,就是當我們一站在冰櫃前,服務人員就熱情的、極力的要我們試吃,於是試吃棒一支一支的遞上來,直到他遞三支給我之後,我就跟他說不用了,拜託,這樣實在太浪費了,雖然它的試吃棒很可愛,但是這樣子實在太浪費資源了。



所以到最後,我就跟JK說,第一次吃,就先點冰桶被挖的最多的那種口味吧!不然這一路試吃下去還得了。雖然,看似優點的試吃,其實店家多少也會轉嫁到消費者的消費上,但還是不要這樣浪費試吃棒好了,建議首次消費的顧客,就先嚐嚐看大家推薦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