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建業街41-3號(走南門路,轉進建業街,台南女中附近‧應該換老闆了
電話:06-2139887
供餐時段:11:30~14:30,17:30~21:30

兩人餐點:德式香腸筆尖管麵佐乾茄帕瑪森奶酪、奶油青醬雞肉麵。


有點忘記味道了,只記得一部分,畢竟距離食日久遠阿!整體來說味道普通,不難吃也稱不上美味,倒是地點很好停車。

用餐環境

天花板太低,略顯擁擠,位置不多,座位也不是很好坐。餐具擺放錯誤,照片裡的餐具是艾帕構重新擺放過後的,但我不介意這些事情啦!可是介意他們的服務速度常慢半拍,幾乎每道菜用完後都要等好一會兒,才來收拾餐具。不過要不要續濃湯、餐包,服務生都會很殷勤的詢問。



德式香腸筆尖麵

濃湯、


餐包(前兩者可無限續用)、


生菜沙拉、主菜、


果凍、


飲料。


雖然說是佐帕瑪森乾酪,但艾帕構吃不出來,只覺得香腸有點鹹,然後餐包其實也沒很好吃,奶油味不夠重,且麵包的口感不夠實在。雖然很多平價餐館會有這一種餐包,但我覺得布拉格的稱不上好吃。生菜沙拉部分,沙拉醬太多,吃到最後很噁心。



奶油青醬雞肉麵

一樣有上述的套餐內容,這道味道還不錯,雞肉很嫩,而且有奶油的香味,常吃到一些義大利麵的肉品,都沒有什麼味道,感覺跟整個麵食的sauce格格不入,但是這一道不會,還不錯吃。至於附餐甜點和飲料有點虛,說是水果茶冰鑽,但其實水果很少,飲料本身味道也不清新爽口,不過以整體價位來說,要求也無法太高吧!

arrow
arrow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