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0號
電話:06-2751997

六人餐點:培根BAGEL、沙拉蛋土司、培根燻雞土司


兩三年前,常會跟家人、朋友到那裡享用早餐,但這次去的感覺,實在失望,雖然價格依然親切,但是品質、味道卻有點下降,唉!

用餐環境

艾帕構很喜歡它早上的環境,自然明亮的採光、室內與室外不乏生意盎然的綠色植栽,讓簡單俐落的室內設計增添活潑的氣氛。



早餐系列

餐前飲料(牛奶、果汁二擇一)、主要餐點(土司、BAGEL類)、餐後飲料
以前好像還有手工小餅乾,但這次去吃也沒有囉!至於餐點部分讓人不滿的是,土司送上來時,土司被捏到都有指壓的痕跡,感覺很恐怖。
加上用料太隨便,培根BAGEL竟然就只有幾片生菜和一片小小的培根。而沙拉蛋土司與燻雞培根土司吃起來很乾澀,總之,一點都不好吃,這間餐廳的早餐退步好多喔!不過難吃歸難吃,和小麥比起來,吃這份早餐應該會健康一點。

餐前飲料


培根燻雞土司


沙拉蛋土司


培根BAGEL


餐後飲料:很普通的唐寧四果茶,但還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