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99巷25號(巴克禮公園、台糖農地附近)
電話:06-2685815
用餐時段:11:00~14:00、17:00~21:00

兩人餐點:定食、親子丼(附味噌湯)、烤羊小排、炒野蓮。


這是第三次吃富山,三年前第一次和家人在父親節時,吃了專為父親節推出的定食,很滿意它的食材、味道、和創意。對於二度用餐的印象也不錯,但前些日子去吃第三次,似乎點到了地雷。

餐廳的地點很好停車,而且用餐後可以在附近安靜的社區散散步、吹吹風、感覺挺悠閒的。



親子丼
(機會教學:用自然輸入法,這個「丼」字要念ㄉㄢˇ):
附贈味噌湯一碗,料多味美。不過丼飯本身很難吃,加筍子的後果,讓味道與飯的口感格格不入,加上雞肉丁有很多雞皮,對艾帕構來說真是地雷一道,早知道去吃嘉義火雞肉飯還比較值得。 


烤羊小排

這一道超好吃,肉質佳、無羊羶味,並且烤肉醬汁處理得宜,不過於鹹膩。沾點盤邊綠綠的薄荷醬,讓每一口香嫩的羊肉中,都能品嚐到薄荷香與蜜香。



炒野蓮

地雷之一。好吃的野蓮應是細且脆、爽口,但那天的野蓮品質很差,又粗又油,很難下嚥,而且上菜時吃的第一口竟然是溫的?



定食

吃完定食的心得是:菜色手工比金田中的精緻,但是食材部分金田中給的比較大方,用得也比較好一點,
這點在煮物和醋物上,可以看得很明顯。
艾帕構比較喜歡的部份就是生魚片(大小適中、品質新鮮)、烤雞肉串(香氣十足)、土瓶蒸。至於艾帕構最期待的天婦羅,反而令我失望了,炸蝦的肉質很差,糊糊的,炸魚塊的魚腥味很重,炸地瓜也不甜,唉!
以下照片依次為:前菜(涼拌、冷掉的炸魚肉)、生魚片煮物(白菜&肉泥)、海老天婦羅烤雞肉串醋物(涼拌、帶皮的炸鮭魚丁)、壽司鹽烤香魚土瓶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