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0號(運河旁,還不到周氏蝦捲)
電話:06-2590000
營業時段:11:00~03:00
網頁:安平小鎮網頁

兩人餐點:澎湖絲瓜、鳳梨蝦球、宮保雞丁、烤花枝丸、白飯兩碗

延伸閱讀:安平小鎮


艾帕構很喜歡這家餐廳的fu和食物,一來菜色選擇性多,二來食物又很對我的味口,第三是它的食物都是熱騰騰的上桌,不會讓你覺得好像擺在廚房有一會兒了(因為在客家莊吃飯常有這種感覺)。



澎湖絲瓜

絲瓜品質不錯,除了很嫩之外,也能吃到蔬菜的鮮甜。撿些小蝦米一起入口,是一種令人喜歡的海的味道。


鳳梨蝦球

這本來就是艾帕構喜愛的一道料理,酸酸甜甜的鳳梨片,加上蝦仁爽脆的口感,這道菜是艾帕構認為台南市最好吃的鳳梨蝦球。



宮保雞丁

和上次的招牌雞丁比起來,由於雞肉丁本身沒有沾粉的關係,肉質吃起來較乾,但是艾帕構喜歡宮保雞丁的辣味,吃起來較過癮。但它不算是艾帕構覺得很好很好吃的宮保雞丁,因為有辣度,但缺乏辣香,再來,裡頭的花生不會香,不知是不是炒的不夠,沒將香氣逼出來。


烤花枝丸

上次覺得還不錯,因此這次又點來吃。總算了了一樁JK愛吃花枝丸的心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