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95號(與全家福鞋店、魚羊鮮豆同一個路段上)
電話:06-2004200
營業時段:11:00~21:00,週二店休
網頁:很簡單,只有Menu

兩人餐點:Mojito、雞肉熱煎三明治(panini)、牛肉米捲(結果老闆記錯,做成牛肉panini)

延伸閱讀:Yellow Sub's Diner


用餐環境:這間小店的餐點品質我就不再贅述,這一次補上一些店裡的環境照片,JK說下次要拿塗料和畫筆來,偷偷幫老闆在壁畫上補上幾隻鳥兒,反正老闆從廚房走出來的次數不多,呵呵!




Chicken Panini
:美味依舊,輕軟微酥的表層,搭配香濃的mozzarella cheese,配上清爽的沙拉,讚!牛肉Panini忘了照,因為艾帕構念茲在茲的是她的牛肉米捲,沒料到老闆做錯了Orz......。
老闆覺得抱歉,不斷地說要再做一份牛肉米捲給我,但我婉拒了,艾帕構跟她說我吃不下那麼多,不要浪費食物啦!後來......,結帳時老闆說那份做錯的牛肉熱煎三明治她要請客 ^^
餐後,老闆出來問我們這次餐點的味道,艾帕構老實跟她說這次牛肉panini的味道太鹹了,似乎鹽巴下了太多。雖然去過這麼多次不曾遇過這種情形,但老闆很用心,所以艾帕構也就不怕不好意思的跟她說囉!


Mojito
:曾經看過旅遊生活頻道介紹這款調酒,它是古巴哈瓦那的國民級飲品,材料不外乎:萊姆酒、蘇打水、糖、檸檬片、檸檬汁、薄荷這幾種。這款受大眾喜愛的調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在淡淡的酒香當中混合薄荷的清新,很好喝!雖然在大中午喝調酒怪怪的,但是艾帕構酒量還不錯,所以沒什麼大影響啦!給JK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