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98號1F(走東寧路轉東安路)
電話:06-2005886

兩人餐點:藍莓鬆餅、牛肉千層麵套餐

延伸閱讀:NOOK 咖啡‧Brunch


NOOK的用餐環境,晚上比白天還要明亮。早上是自然的採光,晚上則是燈光,不過說到自然的光線,艾帕構比較喜歡甜在心那種日光屋的感覺。但依照整體環境來說,NOOK還是很優。
 

藍莓鬆餅
:果醬用的很大方,水果很新鮮。本來老闆還擔心我們會覺得太甜,但我們根本就是螞蟻吧!



牛肉千層麵套餐
:有濃湯、牛肉千層麵、現榨柳橙汁濃湯料多味美,裡頭有很多鬆軟的馬鈴薯塊,NOOK的濃湯很棒,那種濃稠感不太像全數用粉勾出來的,而是馬鈴薯的功勞。


牛肉千層麵的麵皮與味道實屬一般,sauce很像是用罐頭醬料再調味的,而千層麵的彈性、口感還不錯,不過份量很少。至於附餐的柳橙汁就超棒的,是現榨的喔!最令我喜愛的是,NOOK用碎冰取代冰塊,讓飲料的質感提升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