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6號(過中山國中,靠近健康路)
電話:06-2151256
營業時段:11:30~15:00、17:00~22:00,週一公休
網頁:路可義風廚房

兩人餐點:西西里蕃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套餐、紅酒燉牛肉燉飯套餐


翻開菜單,發現內容改了不少,尤其是義大利麵的部分......。這次去,整體餐點都有一點點偏鹹的危險,不過前菜和甜菜醬的沙拉很棒,艾帕構和JK都很喜歡。這間餐廳料理的sauce與食材品質都令人放心,且服務真的很優,完全體貼顧客的用餐節奏。

麵包~
手工麵包佐洋蔥醬
:洋蔥醬處理的很清淡,有洋蔥的香氣卻略去嗆人的味道,配上麵包剛剛好。 


沙拉~
油醋醬&甜菜甜橘醬
:有四尾鮮甜已去殼的蝦,甜菜甜橘醬除了顏色特別之外,味道也很特別,不會有過重的美乃滋油膩感。


當日湯品~
洋芋培根濃湯&蔬菜清湯
:有偏鹹的危險,若能再清淡一點會更好。蔬菜清湯的蔬菜甜味頗迷人。


前菜~
檸檬佐章魚羅勒扇貝雙拼
:這是一道頗出色的前菜,不論視覺或味覺都很讚,尤其羅勒扇貝吃起來是強烈的香辣感,配上有著檸檬香的章魚片,實在開胃。


主菜~
西西里蕃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七種豐富又鮮嫩的海鮮,與充滿醬汁精華的義大利麵,實在不錯,不過一樣有偏鹹的危險,我們沒有加調味鹽喔!


主菜~
紅酒燉牛肉燉飯
:粒粒分明卻香Q的飯,被一層牛肉的香氣包覆著,且富有膠質的牛肩肉燉煮的很入味,相當好吃。如果硬要挑缺點,那就是艾帕構覺得醬汁可以不要收得太乾,讓燉飯濕潤一些些。


甜點~
桑椹起士蛋糕、薇琪巧克力蛋糕佐義式冰淇淋
:後者是一道讓人看了與吃進口之後,會藏不住滿臉笑意的甜點,鬆軟的糕體表層與底下溫熱的巧克力醬,配上一旁的冰淇淋,實在令人過癮呀!


飲料~
蘋果茶&伯爵茶
:都是Twinings系列,沒什麼好說的,不過喝熱茶配甜點真的很有fu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