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126號(開元市場附近,近勝利路)(已歇業)
電話:06-2087076
網頁:楓間豆(可列印九折折價券)

六人餐點:
鬱金香綜合海鮮義式燉飯、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泰式綠咖哩牛肉燉飯、
蕃茄蛤蠣辣椒義大利麵......其他不記得了,喔對!餐廳還送了我們一份月亮蝦餅。

這是一間一汽車為主題的餐廳,印象中價位從190到400都有,算是平價的台式異國料理,用餐環境與服務都還不錯,除了開放式的用餐環境之外,還有讓艾帕構一度誤以為是3D賽車遊戲的包廂。



看起來選這間餐廳還真選對了,讓一群吱吱喳喳的瘋子不會吵到別人,如果朋友要聚餐,這間的確很適合。由於艾帕構比較晚到,所以,拍到的餐點照片不多。

楓間豆:二樓用餐環境



沙拉
:沙拉醬少一點會更好。

楓間豆:沙拉



濃湯
:有蘑菇片和培根片,雖然沒有濃湯的感覺,但還算有誠意^^

楓間豆:濃湯



主餐~
泰式綠咖哩牛肉燉飯
:綠咖哩的香味有帶出來,但相較上次天使帶我們去高雄的老爹爹,吃到的綠咖哩更香更棒。牛肉片的肉質很軟嫩,不過比較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放「香菜」QQ...它跟原本餐點的味道不搭呀!而且燉飯太濃稠了,很像稀飯,還是Lucca的燉飯好吃。

楓間豆:泰式綠咖哩牛肉燉飯



主餐~
蕃茄蛤蠣辣椒義大利麵
:似乎很辣,朋友的臉被辣的紅通通像蘋果似的。

楓間豆:蕃茄蛤蠣辣椒義大利麵



主餐~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味道忘了。

楓間豆: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附餐甜點、飲料
:就很一般,飲料選擇有點少。

楓間豆:飲料&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