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和高中同學聚餐,兼為即將前往英國唸書的米米送別。跟朋友三三八八的感覺真好哇!看著在座的朋友,有的認識十五年,有些認識十二年,每次和中學時期的朋友聚餐,都有一眼瞬間、恍若昨日的時空錯置感,原來,艾帕構也有認識十五年的朋友呢! 

本次聊天打屁的重點,除了罵罵中國、聽「中央山脈地理界第一把交椅」的名師說說校園甘苦談之外,就是讓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知道軍公教是怎麼浪費我們納稅人的公帑 一u一 ,400D和米米的中信豪華貴婦團就是這麼一回事。

邊聊邊把玩shingfen帶來的Canon 400D,啊~~~按下單眼數位相機的快門,那道簡潔俐落的「喀啦!」聲,實在銷魂,相形之下我的p5100就遜掉了。

不過,有自知之明的我,瞭解Nikon的D300離我還有段距離。看看自己目前手上的照片構圖,我想,D300對我來說,只是種虛榮的炫耀而已,就像東方人硬要穿東改西改過的西方精品,看在外人眼裡就是一個拙樣,不然shingfen用DC拍的照片,內容還不是令人嚇嚇叫。因此還是不要讓人看笑話了,艾帕構想,依我的程度大概還有得練喔!本想要說換機時要賣p5100,但想一想也不用了,留一台小巧的DC在身邊還是比較方便。


重點是,跟朋友聚餐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