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979號(近中華北路、抽水站旁)
電話:06-280-1198
營業時段:08:30~24:00,假日為7:30開始。
網頁:卡夫咖啡 

五人餐點:清蒸白玉鹹魚簡餐、鐵板牛排飯、北國海鮮鍋、蕃茄牛肉鍋、豬肉香濃牛奶鍋。
 

延伸閱讀:卡夫咖啡‧CAFE

再次確定,艾帕構之娘真的很愛這間店,為了討論一些事情而聚餐,她還是選擇這一間。這次學聰明了,完全跳過它的義大利麵,但沒想到又中了新推出簡餐的地雷。真的,這間店只能點火鍋,相信我QQ

環境
這間店是吃氣氛的,除了餐點食材好之外,烹調技術實在很不理想,
記住!如果別人請你到這間餐廳吃飯,除了火鍋和水果豬排飯之外都不要輕易嘗試^^。
 

主餐~
清蒸白玉鹹魚

白玉指的是白菜或是培根我不懂,總之看起來很怪、份量也很少,
但艾帕構之娘吃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很愛吃鹹魚和白菜。


主餐~鐵板牛排飯
艾帕構又被雷到了,整個餐點看起來真的沒這個價值,配菜只有一盤燙青菜和一疊干貝唇。
牛排雖然肉質不錯,但是切丁、而且鐵板上湯湯水水,
看起來牛肉是被燙熟的,而非煎熟的一一a,這種烹調方式真是詭異。


主餐~北國海鮮鍋
卡夫的火鍋用料真的很大方,品質好,跟艾帕構的鐵板牛排相比,吃得開心多了。
還有,火鍋有前菜(涼拌海帶、落神梅茶)。


主餐~蕃茄牛肉鍋
據說湯頭有一點點蕃茄罐頭的味道,但是艾帕構吃到的牛肉片很好吃喔!


主餐~牛奶豬肉鍋
奶味並沒有很濃,但是看到這麼豐富的火鍋盤,真是讓人很high。


附餐甜點、飲料
卡夫的附餐品質可以稍微安慰剛剛受驚嚇的心靈,都還不錯喔!
只有火鍋可以選飲料,簡餐都是附決明子紅茶。有滴滴露(冰滴咖啡)、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