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崇善路182巷3弄8號(崇學國小操場後面的社區內)
電話:06-267-1852
營業時段:11:30~22:00,星期一公休
網頁:倫敦玫瑰(有MENU與地圖)

兩人餐點:一品牛肉火鍋(南瓜牛奶)、燒烤菲利牛小排&爐烤香蔥龍鱈魚套餐

       第二次來倫敦玫瑰用餐,覺得水準有點退步,感覺不到餐點的用心,說不太上來是什麼原因,或許是排餐內容令人有點失望吧!

用餐環境:有著家庭式的擺飾和溫馨,不過略顯雜亂。


一品牛肉火鍋
:它的一品鍋一直是JK的最愛,她比我還常去倫敦玫瑰吧!
 

燒烤菲利牛小排&爐烤香蔥龍鱈魚
:有濃湯、生菜沙拉、主菜、甜點、飲料濃湯很不錯,喝起來滑嫩順口又濃郁,上頭灑著一小點杏仁小顆粒,營造出另一番口感。但從濃湯之後的餐點,艾帕構都很失望,生菜沙拉擺盤超亂,我這種不下廚的都不會擺成這樣。
至於主餐的牛肉很糟糕,艾帕構拿起刀叉劃開的那瞬間就暗叫不妙,肉質老硬,雖然是牛小排也不應該是這樣子。不過龍鱈魚還不錯,很新鮮,於肉細緻又有彈性。不過排餐上怎麼會有炸四季豆呢?而且是冷掉的。還好旁邊有一小塊好吃的蜜地瓜,有檸檬和肉桂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