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臨安路二段317號(民德國中後門、大潤發附近)
電話:06-358-7292

兩人餐點:碗粿、魚羹、香菇飯

       店名很氣魄的取做台灣碗粿,如此一來就少了點親切感。因為碗粿是在地化的小吃,台灣每個角落的碗粿都有其特色,感覺台灣碗粿這個名稱,好像是用在碗粿博物館的名稱喔一u一!

       這間小吃店艾帕構很常去,由一對老夫妻經營,歲數很像自己阿公阿罵的年紀,專賣一些台灣傳統常見的小吃,例如:大魯麵(好吃)、魚羹、米粉、碗粿......等。艾帕構不推碗粿(菜市場的比它好吃多了),但店裡的魚羹真的要去試試,超好吃。香菇肉臊飯也不錯,但是有縮水的嫌疑。

香菇飯:因為不吃豬肉,所以都叫老闆別加肉臊,前陣子還有香菇好幾朵,也有台式泡菜,但這次去竟然只剩下香菇兩朵,太扯了一一a




魚羹:它的魚羹吃起來很彈牙,重點是吃得到魚肉喔!灑上蒜末、薑絲與細筍絲,真的很棒。




碗粿
:這次是第一次吃它的碗粿,真的很普通,沒什麼味道與用料,加上口感不夠細緻,吃起來粉塊感很重。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