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營業時間:11:00~06:00(有點奇怪的營業時間)

兩人餐點:芒果牛奶冰、葡萄多多

       
說起府城的水果店,首先會想到府前路孔廟附近老字號的莉莉冰果室,不過艾帕構前陣子認識的這一間也不錯喔!以前還不知道這間店還會納悶,為何這間店門口都停了這麼多車子。 

夜晚經過時,多少會不由自主地被店門口那色彩鮮豔的水果給吸引,每一種水果都長得飽滿又結實,台灣的水果很豐富,品質又好,在台灣吃水果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然,這次在澳洲的SAFE WAY(超市)竟然看到一顆百香果將近要au2。

不過附帶一題,艾帕構常看到很多沒水準的駕駛,不肯多走一點路把車靠路邊停好,反而大剌剌的停在裕成店門口附近,甚至佔用了三分之二的外車道,真是低級。那邊不算難停車,但是為何圖自己的方便,做這種沒水準的事呢?


店門口
:每種水果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芒果牛奶冰

他們選用的芒果品質都很好,切丁之後鋪在冰上滿滿的一層,又甜又多,
上頭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除了芒果與煉乳的甜味之外,底層的冰不會太甜,真是讚的一道冰品阿!




葡萄多多
裕成的果汁喝起來很濃郁,不過葡萄多多有點甜,
艾帕構之妹猜那是葡萄太甜,因為有些品種的葡萄真的甜到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