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西華南街120巷13號(中華電信附近,來點子旁的小巷內)
電話:06-228-6658
營業時段:週一公休,必須在當天用餐前電話預約,並討論菜色。
網頁:老家創意料理

兩人餐點:海鮮燉飯、無骨牛小排

這間隱身於小巷當中的餐廳,是今年五月份艾帕構才知道的,
想去店裡用餐必須事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討論價位及菜色,該店不接受臨時造訪的顧客,
原因在於老闆對於食材的管理的原則。整間店只有老闆一人,並無其他服務生。

包含二樓座位,總共用餐位置大概只有18席,空間不大,屬於家常式的管理及氣氛,不過餐點品質絕對可以期待!由於用餐人數不多,因此老闆會出來跟顧客聊天,詢問你的感想,也解釋他的料理哲學。頗有趣的一家店,和老闆聊天比看美食雜誌還有收穫^^

用餐環境
:一樓只有10個座位,加上二樓共18個座位。

環境

桌面


濃湯~
海鮮濃湯
:味道清淡的濃湯中,能吃到細碎的鮭魚肉,濃湯的口感滑順,跟一般的濃湯相比較無濃稠感,很好入口,但仔細品嚐卻偶有幾口黏密感,原本以為那是薏仁,問了老闆後才知道那是米粒熬成的糊狀物。

老家創意料理:海鮮濃湯



麵包佐鮪魚醬
:味道較強烈的鮪魚醬很好吃,忍不住把它吃光光,還詢問老闆要如何自製^^,麵包也很優,外酥內軟十分好吃。
麵包
鮪魚醬


沙拉
:擺盤雖然不是精雕細琢型的,但是蔬果種類與凱薩醬汁十分契合,在凱薩醬中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但是老闆卻說沒有一一a,艾帕構就跟他說:好吧!那是你的秘密武器^^

老家創意料理:凱薩沙拉

主餐~海鮮燉飯:豐富的海鮮,應該有的都沒少,吃到最後依然每一口都吃得到料喔!醬汁溫潤香滑,吃到最後醬汁雖然乾掉了,但入口後經過嘴裡的熱度,起士與醬汁的滋味又在嘴中化開,很棒的料理。

老家創意料理:海鮮燉飯

主餐~無骨牛小排:出餐之前先來的一塊秘密寶物,就是岩鹽。等到牛小排上桌之後,當然迫不及待的磨點岩鹽在盤邊,切完牛肉之後沾點岩鹽,整個牛肉的鮮美與甜度瞬間提升不少。這一塊老闆從costco萬中選一的牛肉加上烹調技術,硬是比我們在家自己煎的好吃好多呀!

岩鹽

無骨牛小排

甜點~巧克力蛋糕:普通,幸好不會太甜。

老家創意料理:巧克力蛋糕

飲料~熱桔茶、熱伯爵:伯爵茶很一般,如果味道再重一些更好,但桔茶就很讚,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酸澀或過甜膩。
 

老家創意料理:桔茶、伯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