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模糊一片、大加撻伐的瘋狂,所幸在瘋狂之外,還存在著理性的聲音。或許面對「陳水扁」這三個字就有很多人理性不起來,這種人藍綠都有大有人在,或許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對於扁家的海外資金謎團,艾帕構對這件事的態度如下: 


1.
一切公權力盡在國民黨手中,盡量放膽去查,也盡可能用最高標準去查。然後像邱毅、蔡正元、施明德這些人就不要老是在媒體前放話了,直接向檢調檢舉不是最有效率?現在不是民進黨執政,不用擔心有吃案的疑慮,所以沒必要老是透過媒體放話,不然,我倒是懷疑這種作法只是想鬥臭阿扁,而非真心想反貪腐。

2.
立法院中的國民黨是超級大黨,趕快把陽光法案...等案通過,我相信也希望能用在阿扁的諸多案子上,一切似乎都還來得及,真心想反貪腐就快,而非只是想置阿扁於死地,卻不計較如何積極的防範未來與正在發生的醜事。

3.
阿扁全家就好好認錯與坦白,不用牽拖誰的競選結餘款和財產也申報不實,這樣只是讓政敵更加不爽,過去的支持者更痛心與不齒而已。
相同的,830民進黨辦的抗議遊行,國民黨、馬英九也不用牽拖,因為就算最後阿扁真的被檢調查出貪腐事證,也不代表目前執政黨的昏庸、錯誤政策與對中國卑躬屈膝是能夠被原諒的。我想對馬英九的持續監督,不代表民眾就是支持阿扁的貪腐。

4.
雖然討厭阿扁的行為與錯誤,不代表艾帕構就要照三餐罵給你們聽才是正義。同樣的,很多長老教會的牧者對於目前的情勢發展也很心痛,但罵完之後去找阿扁不代表長老教會就是挺他,這一期的教會公報頭版大家看了嗎?
如果有人覺得,現在除了照三餐罵阿扁,與希望他永遠從地球上消失才是正義、才會讓你滿足的話,那很抱歉,我會讓您失望了。

5.
最近艾帕構一直在想:究竟台灣有多少人想知道真相?還是只想從電視媒體中滿足自己對於真相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