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友愛東街26號(萬川號那條巷子進去,在Magic Beans旁邊)(已歇業)
電話:06-221-9871

七人餐點:
蝦醬高麗菜、泰式炒豆芽、打拋牛肉、月亮蝦餅、泰式牛肉鳳梨炒飯、泰式雞肉板條、酥炸皮蛋、綠咖哩椰汁雞肉、清蒸檸檬魚、涼拌青木瓜絲、酥炸椒麻雞、白飯四碗、泰式啤酒、酸子果汁。


為了慶祝艾帕構之妹生日,終於來到一直嚷嚷著要來的泰式料理餐廳。
總體來說,對於餐點與服務都有點失望,覺得沒有想像中和大家說的這麼好吃。
就算不跟瓦城和泰平天國比,我想,就連新泰城和鼎泰都比泰泰好吃。

店外觀
老屋新裝修,設計的還不錯,有種簡單的美感,第一次看到時,
覺得這棟建築物給艾帕構的感覺很像越南的傳統服裝,白淨、素雅、簡單。



蝦醬高麗菜
蝦醬還是炒高麗菜比較好吃,較能襯托出高麗菜的鮮甜,跟空心菜炒比較會吃到苦味。



泰式炒豆芽
普通,而且炒豆芽一盤要100有點太貴了。



酥炸椒麻雞
除了量少到嚇人之外,整個底層的醬汁真的有點搞笑,既不麻辣,也不夠酸甜,
這道菜真是大輸新泰城的椒麻雞。
至少在新泰城吃完椒麻雞後,會捨不得丟掉醬汁,會想去買鹽酥雞放在醬料裡來吃。
我只能說,泰泰的椒麻雞真的又虛又貴,而且,底層的配菜竟然是用口感較硬的高麗菜?怎麼吃呀!一一a



打拋牛肉
以牛肉薄片與香料、豆子、打拋葉一起炒,
光論肉質,有比新泰城的牛肉丁好吃,但是這道菜有一種很像「五塔散」的味道。



月亮蝦餅
餅內的蝦漿可吃到蝦仁口感,但是餅皮有點濕軟,不夠酥脆,至於沾醬光是甜但不夠酸。



泰式牛肉鳳梨炒飯
米飯炒得不錯,粒粒分明又有彈性,並且酸酸甜甜的鳳梨很開胃。



泰式雞肉板條
只記得不錯吃,但味道忘記了。



酥炸皮蛋
恩!好吃,皮蛋底下酸甜的醬汁,可以去掉皮蛋的腥味和油膩感。



綠咖哩椰汁雞肉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高雄港附近的老爹爹的綠咖哩才夠味,
這道微辣的綠咖哩,搭上椰汁溫順的口感,還不錯吃,只是咖哩味若能更突出會更讚。



清蒸檸檬魚
魚不是很肥,加上味道普通,所以艾帕構不是很喜歡。



涼拌青木瓜絲
夠酸、木瓜絲與豆芽口感夠脆,加上有花生粉提味,算是滿意囉!



泰式啤酒
艾帕構沒喝到,但爸爸說還滿好喝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酸子果汁
酸子是一種果實,而酸子果汁就是酸子搾?成的汁,
酸酸甜甜很好喝喔!有點像酸梅汁又有點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