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在與崇善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06-260-62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30

兩人餐點:第一次(牛肉麻辣鍋、羊肉養生鍋)、第二次(牛肉古早味鍋、牛肉南瓜鍋)


第一次是衝著每鍋128的價格去吃的,感想是:湯頭普通、火鍋料soso,肉品部分牛肉優於羊肉,
但是與平價小火鍋的用料、環境、餐點相比,128是個合理的價格。
麻辣鍋:有豆腐、鴨血等湯底,但是不夠香。
養生鍋:味道淡,依然嚐不出藥材的香氣。



第二次又點了不一樣的湯頭,試了古早味鍋與南瓜鍋,
南瓜鍋:不是屬於西式料理有加奶油、濃稠的的那種,而是單純的南瓜湯頭熬的,
剛吃的時後覺得不習慣,但後來覺得這種料理方式也不錯,比較不油膩。

古早味鍋:以筍子、螺肉為湯底,較可惜的是在清淡之中沒有螺肉與筍子的甜味,而只有鹹味。
第二次的感想還是和第一次一樣,若是價格還是128,那的確可以再去。

除了火鍋本身之外,飲料有:可爾必思、酸梅湯、檸檬紅茶...等,附餐有冰棒可以吃,
但是不曉得冰棒和三聚氰胺有沒有關係就是了(也來不及了,吃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