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馬政府在國際情勢與國內輿論中載浮載沈,不禁替馬先生感到悲哀,打從上任起都還沒幹過一件讓藍綠都喝采與大快人心的事,除此之外,蠢事倒是一件接著一件,先是油價一次漲足(然後帶動物價上漲,等到油價回穩,而物價卻降不下來)、釣魚台主權、兩次颱風、斷橋、中國三鹿毒奶粉、開放中國學生來台......等蠢事,不禁讓我感到懷疑,台灣〝目前〞是不是不要有總統會好一點?


當國人在關心油價,政府在忙著與中國交流,談觀光客來台人數;當台灣人在憂心主權,馬皇卻急著當中國的兒皇帝;當現在台灣人在關心三聚氰胺,他馬先生腦袋卻是關心中國的學生來台灣讀書的政策。馬的,他是不是活在台灣阿?艾帕構越來越覺得他是不是有病,然後病的不輕,所以銀幕上的那個人不是馬英九本尊,而是面容神似但智商不足的冒牌替身。


25%的民調還真夠嗆的,和阿扁果然是難兄難弟,差別只在阿扁的18%是因為壞,馬先生的25%是因為笨。看看最近的泛藍名嘴,處心積慮的想把阿扁和民進黨綁在一起,就知道他們有多憂心馬英九的智慧了,但民進黨與小英也該好好的大破大立,否則馬皇民調這麼低,怎麼不見民進黨的民調有樂觀上升的跡象?所以監督也是要用心的好嗎?不是泡杯煉乳水要劉大俠喝就是在問政。


對於股市狂跌(雖然這兩三日有小反彈,但今天又跌了),但我覺得老是用股市來評斷政府經濟政策的好壞,實在很粗糙,以前國民黨用這點來踩民進黨,實在很低級,但現在泛綠又拿股市下跌來轟馬英九,也很不高尚。所以,拜託民進黨的立院黨團與整個黨的核心人物趕快拿出一套論述出來好嗎?不然台灣就快要被馬先生賠掉了。


台灣經濟變差,我覺得根本問題還是受整體國際因素的影響,雖然台灣更差(阿馬英九的能力就這樣而已,也不要太苛責),我覺得台灣人要苛責政府的是:主權問題。如果民間團體或民進黨想辦遊行,拜託請於全國各縣市舉辦,艾帕構也要去怒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