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公園路八號(太平境教會隔壁)
電話:06-2233-115
營業時段:09:00~23:00

兩人餐點:鳳梨苦瓜雞肉鍋、薑爆麻油麵線、酥炸天婦羅

延伸閱讀:奉茶‧Ⅱ


奉茶的餐廳建築是台南市老屋新蓋的代表之一,整體氣氛與用餐環境都很有特色,
店裡的火鍋、點心與附餐的茶類都有一定的水準,
上餐的速度與服務也都不錯,所以,想和朋友喝茶聊天、吃點心,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鳳梨苦瓜雞肉鍋:
整體湯頭比較偏甜一點點,以致於苦瓜的甘味、醃鳳梨的酸味被蓋過了,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令人訝異的是,裡面的雞肉是雞腿肉切塊,肉質有彈性又鮮美,
而且雞肉的數量還蠻多的,以質跟量來說,這一鍋算不錯喲!



不過幾次吃下來的感想是,附餐飲料很棒,茶香珍珠Q,但是甜湯的部分都很虛,味道普通、感覺不夠用心。



薑爆麻油麵線:
熱呼呼的麻油麵線要趁熱吃,用麻油、蒜、薑爆香後的麵線,在鹹味裡帶點苦味,
吃起來一整個讚,而且它不會太鹹喔!因為艾帕構常常在外面吃到太鹹的麵線。



酥炸天婦羅:
奉茶有個人最低消,所以就點這個人氣很高的點心,以前吃過記得不錯吃,
上次再吃一次還是很優,天婦羅炸得又蓬又酥、外脆內軟,沾點醬吃也很棒!
(不過每次要點它的檸檬地瓜都點不到,每次都說賣完了,真是很不甘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