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有涼意的夜晚,睡前一如往常,枕著枕頭、裹著涼被龜在床上看書,
就這麼翻了四、五頁之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一絲絲的、熱熱的疼痛感,逐漸在靠近耳朵的左側臉頰上泛開,
原本以為看書姿勢不良,趕緊起床活動筋骨,但情況似乎並非姿勢不良引起的,
因為艾帕構的脖子、肩膀都好端端的呀!

接著我緩慢地張開口,試著做咬合的動作,
沒想到不做還好,一張開口後......媽呀!沒想到更痛。

當然,
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懶惰如我打算來個相應不理,以鴕鳥心態龜回床上繼續看書,
心想明早起床後,一切就會恢復原狀,
但是......忐忑不安的心情似乎如書裡面的劇情一樣,讓人無法泰然地享受睡前的片刻美好。

一整晚,小心翼翼的維持面朝右側的睡姿,盡可能避免壓迫到左側臉頰,
不過,我還是想得太美好了。
早上起來刷牙時,劇痛;
吃台糖水果麥片時,劇痛;
因為昨晚睡不好而打呵欠時,劇痛。

艾帕構終於能體會老人家無法吃硬食的光景Orz...
在咬合時,接近左耳臉頰處,有一種細微的、詭異的“咚咚咚咚”聲,
類似用食指撥撐開的橡皮筋時,所發出的的聲響,
或許也能形容成其佑在彈不插電的bass時,會出現的那種聲音,
進食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是異常痛苦的事,
除非吃稀飯加肉鬆那種不怎麼需要咬合的食物。

嗚嗚嗚....艾阿酥建議我去看醫生,不過這是要看什麼科呀?!
耳鼻喉科?骨科?牙醫科?
花黑盆???下巴脫臼有脫臼一邊而已的喔?
為什麼這麼詭異的事情會發生呀?
是因為要讓我減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