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育德路與文成一路的交叉口(清心的對街)
營業時段:每星期四,17:00~24:00(時間不一定,大約隔壁清心打烊,老闆也跟著打烊)

兩人點心:蔥油餅半張


這一攤蔥油餅是老闆夫妻兩人開著藍色小貨卡做定點式的經營,本篇寫的是禮拜四的地點,
其他時間的地點,艾帕構補充於篇末。我大概只有放假才吃的到@@...好懷念呀!
古曼幾乎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了,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藍色小貨卡:
之前也問過老闆其他的擺攤的地點,不過我始終記不住,
價格是一份20(四分之一圓),半份35...依此類推,今年暑假石油價大漲時,價格也跟著漲。



工作台:
夫妻兩人一人負責桿麵皮煎煮,一人負責切餅&算錢,生意好到有時要拿號碼排呢!



蔥油餅:
它的蔥油餅之所以好吃,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用大量的油慢慢煎出來的,
效果類似用油炸出來的一樣,
皮很香酥之外,整個口感又很Q很有嚼勁,在咀嚼時可以吃到白芝麻與胡椒粉淡淡的香味,
趁熱吃、不用加其他的醬料就很優了!



要記得這個點星期四才有喔!去逛完花園夜市可以順便去。


補充:
這些資訊是chrissy提供的,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喔!
星期一:永康的鹽行夜市(台南科技大學門口那條路與中正南路的路口、三村國小門口的那個夜市)
星期二、五:大東夜市
星期三、六:安中路的國宅夜市(沿安中路往聖母廟方向,過北安路後的加油站,旁邊的市場中)
星期四:台南市育德路與文成一路的交叉口(清心的對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