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五段過大武街(在煒順文具行的隔壁)
營業時間:不清楚,通常都是傍晚至深夜


兩人餐點:鮢過魚湯、蝦米飯、魚蛋各一份

 


位於廢棄鐵工廠前面賣鮢過魚湯的路旁小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魚湯店,不過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吃了,為了想回味它的蝦米飯與魚湯,加上聚會完也不知道吃什麼好,所以第一次坐在路邊用餐,不然以前都是外帶回家吃。


環境與扛棒:
坐在工廠前,隔壁幾桌都是划酒拳的聲音,感覺一整個新鮮,幾乎每桌底下都有五、六瓶的空酒瓶。



鮢過魚湯:
味噌湯底喝起來順口清甜,豆腐和魚肉的份量都比「台灣鮮魚湯」給的阿沙力,魚肉的肉質實在很棒,紮實有彈性且無腥味,新鮮的魚肉就是這麼鮮甜,沾點哇沙米和醬油吃也不錯喔!缺點是魚刺沒有處理得很乾淨,如果你是喜歡這樣慢慢品嚐、挑掉魚刺吃肉的人,那這間店還滿適合你的。



蝦米飯:
飯有點過硬,跟記憶中那晚香噴噴、軟QQ的蝦米飯不太一樣,不過整體的味道還是不錯,用蝦米、蒜頭酥炒過再煮的蝦米飯,還滿有特色的。



魚蛋:
它的不是屬於炸得很香很酥的那種,所以吃起來比較不那麼香,夾的過程也比較容易鬆散開來,但份量滿多的。



下次去吃應該會選擇外帶,不然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跟小強奮鬥,實在會讓精神耗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