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在燒肉飯的那條巷子的巷口)
電話:06-209-6968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20:30

兩人餐點:塔塔醬香魚排、檸檬蒜香嫩雞、其中一份加點50元附飲品、甜點。


艾帕構很喜歡這間小店的佈置,帶給人一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加上餐點的內容也不錯,所以可以再去。


店門口:
以白色和淡橄欖綠的裝潢為主,店很小卻讓人覺得不壅塞。



室內環境:
艾帕構很喜歡那面白色的磚牆。



燈飾:
簡單又有創意的燈飾,很符合店內的整體風格。



價目表:
價位約在120~150之間,一份主餐可選擇六選三的配菜,
其中有義大利麵(不推)和水果沙拉(大推,有石榴喔!)、炒時蔬...等選擇,
跟普通的便當店相比,它還滿有特色的。若多加50元可選擇價目上的飲品與甜點。



塔塔醬香魚排:
除了主菜之外還有三菜一湯,白飯的份量很多,那天喝的湯是南瓜濃湯,雖然不夠濃稠,但味道不錯。
塔塔醬很夠水準,酸味稍重一點的調味比較不膩口,魚排也炸得很不錯,很好吃。



檸檬蒜香嫩雞:
雞排煎得又香又嫩,重點是雞皮吃起來不會很噁心,總之雞排一整個滑嫩好吃。



阿薩姆鮮奶冰茶:
飲料的冰是細碎的碎冰粒,是艾帕構最喜歡的方式,以小店來說,它的鮮奶茶的品質算很棒了。



蜂蜜果乾穀片:
底層是無甜味的優格,上層鋪滿穀片後淋上蜂蜜,
若不急著馬上吃,可以等放置幾分鐘之後,上下層一起挖起來吃,
首先溜進嘴巴讓你感受到的是優格的微酸,接著浸過蜂蜜的麥片會隨著口中的咀嚼,將蜂蜜的甜味釋放出來,
這是一道很簡單,但是卻充滿巧思的小點心喔!



總之,這間的環境、主餐品質與細節,都讓艾帕構覺得可以多去試試喔!
下回要記得建議店家配菜的保溫很重要,不然天氣如果變冷,有些配菜不適合冷冰冰的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