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APOLLO BAY VIC, 3233(就在大洋路上)

三人餐點:Chicken Souvlaki、Fish Souvlaki、Grill Flake、Hot Chocolate
(約花費26.3 aud)


那天是一個美麗的冬日早晨,我們從Lorne開車出發,預計下午要抵達Twelve Apostles,大洋路(B100)沿途都是美景,尤以Lorne到Apollo Bay這一段海岸景色最為美麗。中午到了Apollo Bay之後,我們就隨意找一家小餐館吃午餐,飯後休息片刻後就繼續上路。

沿途景致:
先丟幾張照片上來,詳細一點的遊記下次再介紹,本篇的重點還是擺在食物的介紹。
第一張是從海岸旁的緩丘往下拍的相片,整個海灣就是Apollo Bay,不過照片不是我拍的。



餐廳內外環境:
是一間在海岸公路旁乾淨又舒適的海邊小店,服務生都很熱情。



Chicken Souvlaki(8 aud):
這種用pita包著雞肉、生菜、洋蔥絲...等蔬菜捲成一捲的雞肉捲,表妹說超好吃,
口味不像那天的希臘料理這麼強烈厚重。



Fish Souvlaki(8 aud):
這份包著炸魚條的捲餅實在好吃,滴上檸檬汁、灑點胡椒鹽就非常棒了,
味道清爽,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難得在澳洲可以吃到比較簡單清淡的滋味。



Grill Flake(4.80 aud):
因為那天在別墅,吃自己煮的早餐吃太飽了,所以Peter就點個烤魚片吃。



Hot Chocolate(5.50 aud):
表妹幾乎每餐都要來一杯,可能她太怕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