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聞曾播出:成大學生會在學術交流的系列講座中,主動撤國旗的事件
原本艾帕構還不是很清楚前因後果,直到今天上一些部落格後,才略知一二。

這篇〈蔣孝嚴和天津大學訪成大 〉的文章,是前去參與系列講座的學生所描述的事件經過。
底下的第一個影片,還原了當天現場的情形。
無恥的蔣孝嚴,竟然叫大家看開一點?




第二個影片,則是成大學生會邏輯不通的解釋,在此艾帕構想澄清:
此篇不是要對成大的學生說三道四,畢竟這不關其他成大學生的事,
更廣義來說,不只是成大,或許換成別所大專院校,也會發生這種離譜的失格,
因此我們需要就事論事的探討:
成大學生會的這些學生代表們所持的論點,到底在講什麼?是邏輯推理沒學好?還是有外力施加?

很悲哀,在台灣的校園演講廳裡擺放自己國家的國旗,竟然變成尊不尊重的問題,
就好像有客人去你家,我們為了要“尊重”他不同的信仰立場,必須把家中的十字架和佛像撤掉一樣,
請問,大家捫心自問:這真的是尊不尊重的問題嗎?
還是假借尊不尊重的議題,來掩蓋自我矮化主權、自我認同出現錯亂的問題?




如果有人要消遣艾帕構「為何泛綠要突然關愛起國旗?」這檔事,
原諒我不再另行解釋,請看艾帕構評論〈為何我們不歡迎陳雲林〉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