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7號(位於東門路與裕農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06-236-4092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週一店休(供餐時間至打烊前的一小時)

兩人餐點:燻雞綠蔬白醬直麵、大長金韓式泡菜蛤蜊蕃茄酸辣醬直麵、加點A套餐一份、薰衣草奶酪


一直想吃這間餐廳的義大利麵很久了。
但是,每當要選擇吃飯地點時,它都是位居第二並非首選,因此艾帕構就一直錯過它=.=,
終於,上次選擇餐廳時,它是第一名了^^


用餐環境與佈置:
邦喬諾的用餐位置不多,空間略顯窄小,幸好它在佈置上並不會太花俏,所以不會讓人覺得雜亂,
通往二樓洗手間的樓梯口有一些簡單可愛的壁畫喔!
整個餐廳包含二樓洗手間的建築硬體雖然老舊,不過在清潔上都維持得很好。



點餐方式:
菜單上的義大利麵都是單點價格,消費者可依照食量自由選擇A、B、C三種不同的加點內容。
A餐:加120元,附濃湯、沙拉、披薩捲餅、飲料;
B餐:加80元,附濃湯、沙拉、香草麵包、飲料;
C餐:加60元,附濃湯、沙拉、飲料。若只單點主菜的話,會附一碗濃湯。


濃湯:
湯的濃稠度與味道都很不錯,喝起來挺順口的。
尤其濃湯裡有碎蝦肉和馬鈴薯丁,可說是很有料囉!



沙拉:
蔬菜、水果都很新鮮,可惜的是沙拉醬很沒有特色。



披薩捲餅:
這道燻雞肉捲餅很優哪!餅皮口感薄而實,餅皮與內餡的熱度保持得很好,
內餡有燻雞、洋蔥絲、黑橄欖、蕃茄與羅勒的香氣,加上薄實烤餅的包覆,讓人兩三口就將它解決囉!



燻雞綠蔬白醬直麵:
白醬的奶味雖然不重,但醬汁吃起來卻很順口不做作,麵條的口感、彈性掌握得很好,
加上有綠色蔬菜當配料,讓這道白醬義大利麵不論是看起來、吃起來都很自然喔!



大長金韓式泡菜蛤蜊蕃茄酸辣醬直麵:
點餐前服務員曾提醒這道餐點會辣,但艾帕構還是不怕死的點下去,吃了之後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辣。
除了大長金的泡菜辣的很帶勁之外,餐點中的海苔很香,蛤蜊的鮮度、質量也很優。
老實說醬汁的味道其實不錯,不過因為太辣,加上辣醬糊狀的關係,讓人感覺不像是在吃義大利麵==a



飲料與甜點:
飲料點的是檸香薰衣草冰茶,第一次喝檸檬汁搭薰衣草的飲料,感覺很妙但滿好喝的,
單點的甜點是薰衣草奶酪,薰衣草淡淡的香氣很自然,不會很甜,艾帕構也喜歡^^。




整體來說,服務很棒,餐點質感也有那個價值,
至於餐點的量對於女生來說是足夠的,但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如果要好吃、不貴又要吃的飽,那選擇皮耶諾會超值一點。

        

arrow
arrow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