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豐路333號(近林森路那一段)
電話:06-236-8238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21:00

兩人餐點:台企牛肉麵、XO塔香敏治牛肉套餐

延伸閱讀:張媽媽牛肉麵館上好吃牛肉麵N+1訪老鄭牛肉麵家品福牛肉麵N訪

 


艾帕構要大聲的說:找‧到‧了......找到瞎密咧?
那就是我們找到目前吃過(雖然樣本數不多)最好吃、離家近、價位又不會太貴的牛肉麵啦!
一切都要感謝老爸老媽的介紹呀!大家一定要衝啦!

翻開點菜單,發現店裡的簡餐、套餐多以中國的江浙菜為主,
花了點時間考慮後,點了聽起來不錯吃的XO塔香敏治牛肉套餐與想當然爾的招牌—台企牛肉麵。
老闆早前服務於台企時,以這碗牛肉麵征服公司同仁的味蕾,退休後索性自己開一間來服務我們鄉親囉!
艾帕構下次要試試它的清燉牛腩麵和麻辣牛肉乾麵^^,聽說也很棒。


用餐環境:
屬於狹長型的用餐空間,座位之間並不擁擠,但是座位數比較少,
聽爸媽說二樓的用餐環境比較糟糕,所以一樓若是沒位置,那就下次再去吧!DSCN8438.JPG
DSCN8410.JPG 


台企牛肉麵:
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有一杯附餐飲料與甜點。
當艾帕構和JK喝了第一口湯頭時,眼睛可都亮了起來,湯頭有紅燒濃郁的強度,卻沒有紅燒的膩口,
搭配的麵條粗細就像小拉麵一樣,吃起來彈牙、易入口,
牛肉部分也不馬虎,牛肉塊吃了不會膩嘴,肉質吃起來既嫩且紮實,又有牛肉的原汁原味。
艾帕構長這麼大,除了有印象將媽媽自己燉的蕃茄牛肉麵的湯喝光光之外,
這還是第一次在外吃牛肉麵喝得碗底朝天,而且該店標榜絕不添加味精,放膽把湯頭喝光光也不會口渴喔!
DSCN8416.JPG DSCN8420.JPG DSCN8429.JPG


XO塔香敏治牛肉套餐:
這道主菜除了比較油之外,味道實在很棒,
用蕃茄丁、九層塔與碎牛肉絞肉炒成的主菜超級下飯,滿滿的一大盤配白飯剛剛好,
香氣四溢的塔香與蕃茄帶出來的微酸,頓時將口裡的牛肉臊增添不少味道與口感,
尤其肉臊有帶筋的部分,慢慢地嚼阿嚼的,滿口都是牛肉香喔^^
可惜的是,其餘的配菜若是能更豐富一點,整份餐點會讓人覺得更划算。
DSCN8423.JPG DSCN8427.JPG


附餐與甜點:
這部分是整頓餐點比較虛的地方,和主餐相比給人的感覺落差很大,不過尚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啦!
DSCN8431.JPG DSCN8436.JPG


另外,店裡好像只有一位中國籍、來自浙江的服務生,她的服務態度很好也很有禮貌,
但老實說,老闆應該要負起責任多多訓練她,
不然她會在客人的餐桌上寫餐點名稱、且對於餐點和附餐的熟悉度也不完全,
更扯的是當有別桌的小姐問她什麼是「XO塔香敏治牛肉」時,
她竟然很自然的請那位小姐走到艾帕構的餐桌旁來看我的餐點,而那位小姐也很天兵的走過來Orz...
頓時間...要吃飯給別人看還真尷尬,
更無言的是那位小姐還一副「餐點賣相很糟」的嫌惡表情,真是沒禮貌。
DSCN8439.JPG 

艾帕構覺得,這應該是所有雇請外籍人士當服務員的老闆絕對要注意的事情,
或許在某些台灣飲食的文化、餐館服務的禮節上,對於外國的朋友來說並不清楚,他們也很無辜,
所以,訓練、告知的責任在老闆,下次去的時候,艾帕構要趁那個中國服務生不在場的時候跟老闆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