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訂購網址:馬木蘭手工乳酪蛋糕
馬木蘭的部落格:馬木蘭的乳酪蛋糕

蛋糕口味:蔓越梅覆盆子

去年十月中旬,JK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逛街時無意間看見馬木蘭的臨時櫃,
出於好奇與愛吃,試吃了幾種口味之後決定買了蔓越梅覆盆子這款口味,
小的size(約莫有1.3倍的CD片大)只要100元,大size的要350元,不過詳細的尺寸規格艾帕構不清楚。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馬木蘭是一位35歲左右的家庭主婦自創的同名品牌,
粉嫩、夢幻色系的包裝行銷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知道馬木蘭的人或許不多,不過艾帕構吃了之後覺得這個品牌還滿有潛力的。

其他口味的乳酪蛋糕據JK說普普而已,不過蔓越梅覆盆子這一款還滿好吃的,
乳酪的味道適中,搭配鑲在蛋糕裡的蔓越梅送入口,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乳酪蛋糕吃起來很順口,
比較沒有乳酪蛋糕常見的膩嘴現象,反而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哦!
至於蛋糕本身的口感也不錯,黏稠度與鬆軟度都很OK。

有興趣的人可以可以訂來吃吃看,目前台南市沒有設櫃,雖然聽說一月會來設櫃,但尚未接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