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O一年暑假,我從Lancaster附近小鎮的手工藝品店,帶回這個禮物送給爸爸,
很奇妙,直到現在依然能感受到當初看見這件作品的心情。

有時後,我會靜靜的出神地凝視,在那之間,讓雕塑品透露出我始終說不出口的彆扭和情感,
每回望著這件名為“Father & Daughter”的作品發想,
總是意愛替他們鋪陳談天的地點、內容、甚至是表情。

如此的父女互動的情境與方式,在我的成長經驗中全然地陌生,
總是,作品周圍感動我的那款滿溢又溫暖的親情之愛,對我來說卻不陌生,
純粹、圓滿又單純的愛,不僅來自地上的家庭,也來自天上的那一位。


DSCN9831.JPG 
這次回到家,發現這件作品被媽媽重新安置在客廳的另一個角落,
昨晚飽飯後閒來無事,鋪上我最愛的毛巾布、襯出愜意的氛圍,讓這對父女好好聊聊天喔!
(雖然我覺得完美的地點應該要在青草地上才對^^)


DSCN9837.JPG 

DSCN9839.JPG 
就這麼剛好,爸爸撐在地上的手和毛巾布塌陷之處,看起來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P


DSCN9845.JPG DSCN9857.JPG
各種角度都來一張,有沒有興趣跟著艾帕構一起看圖說故事呀?

一個爸爸和女兒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