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75號(東豐店,在長榮路全家福鞋店旁邊)
電話:06-274-8718
營業時段:07:30~22:30

兩人餐點:煙燻牛肉Bagel套餐 & 摩卡咖啡、煙燻鮭魚三明治套餐 & 巧克力鮮奶


不斷地想為咱們府城找個形容詞,當然與偉大宏闊、時尚繁麗、古樸莊嚴、新捷奇穎...等形容沾不上邊,
想來想去難以定奪,深怕錯失這個城市的任何一處性格,
但,結論不著,卻能聞到、嚐到、見到、感受到她之所以與眾不同、令人著迷的原因。

魚羊鮮豆這小店就是其中一例,像是府城生長時的一款養分,滋潤培養出城市的樣貌。
不講究光鮮亮麗的標準化,只在乎咖啡與生活的展露,
從早前爸媽在東帝士的南美咖啡買豆磨粉至今,艾帕構對這間店的記憶就是如此。

或許,在黃花如風鈴般的早晨,你會遇見它,
或許,當陽光繽紛地從細葉嫩綠的欖仁縫細中灑落,你會遇見它,
若有那時,別急,喝杯咖啡吃點朝食後再轉往下一處吧!
 


煙燻牛肉Bagel:
魚羊的bagel比Monga的有嚼勁多了,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肉桂香與芥末清新的招呼,
加上梳理堆疊的生菜、起司片、水煮蛋切片、海苔...等,吃完就有元氣^^



煙燻鮭魚三明治:
一樣規格的生菜與配料,多了燻鮭魚片的冷滑口感,也是不錯的。



摩卡 & 巧克力牛奶:
魚羊的咖啡是大拇指的級數,若不想喝咖啡,來一杯孩童般的笑臉的巧克力鮮奶,也很好。
 


早餐的延伸閱讀:甜在心咖啡館‧Ⅳ綠橄欖NOOK早餐地球咖啡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