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府東街與長榮路的交叉口,三味食堂附近)
電話:06-2080-116
營業時段:08:30~20:30,週一公休

兩人餐點:原味厚片煎燒牛肉堡、芝麻義式香草雞胸肉、冰伯爵鮮奶茶

 

 


有一回從a room離開走往停車處途中經過這間手工烘焙Bagel專賣店,JK說不管如何她一定要吃吃看,於是買了每個都是35元的洋蔥、蔓越梅口味各一,並且心中嘟囊怎麼這麼貴。

直到上車打開塑膠袋之後我們才閉嘴,滿口都是豐富自然的洋蔥味,更神的是,bagel 既Q、彈又有嚼勁、麵包組織細膩而不粗糙,單吃bagel 亦不乾澀,只能說這是我在台南吃過最棒的bagel了。

由於之前外帶的好印象,這次決定到店裡用餐,價格當然比附近的Monga高許多,不過品質真的很讚喔!

店外觀:
 


價目表:
Bagel價格雖然貴,但艾帕構覺得還可接受,倒是飲品的價格可以壓低一點,因為飲品較無特色。
DSCN9913.JPG 


店內佈置:
店小小的,約有十來個不多的座位,風格還滿溫馨可愛的。
DSCN9909.JPG DSCN9919.JPG


原味厚片煎燒牛肉堡:
厚厚的一層牛絞肉排佐醬燒,搭配Q勁十足的bagel大口咬定,實在很爽耶!跟Costco牌的貝果相比實在搶眼多囉!
DSCN9928.JPG DSCN9932.JPG


芝麻義式香草雞胸肉:
那天的bagel只能選原味或是芝麻,艾帕構覺得選項多一點會更吸引人。並且芝麻bagel真是香呀!香的很天然又迷人,可惜有點搶了夾層裡主菜的味道,反而不像Monga的白酒雞肉有特色。除此之外,Katsuyo的bagel真的很棒,不像其他店的bagel被生菜或主菜沾濕就會糊糊爛爛的。
DSCN9922.JPG DSCN9927.JPG


冰伯爵鮮奶茶:
口味尚可,茶香不夠突出。
DSCN9936.JPG 


各式bagel口味:
回程順手帶了咖哩口味和黑胡椒起士口味的離開,咖哩味香得很勻稱,至於黑胡椒起士,吃到的那一位也說讚呀!
DSCN9939.JPG DSCN9940.JPG 

推薦一間不錯的小店給大家囉!若是單純比較bagel的品質的話,Katsuyo>魚羊>Monga      

延伸閱讀:Monga貝果專賣店魚羊鮮豆貝果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