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66巷41號(與巷道林IN'S飲食坊同一條小巷)
電話:06-2742680
營業時段:10:00~22:00

兩人餐點:焗烤南瓜海鮮麵套餐、墨魚麵套餐(加60元升級為套餐)


幾次經過Joker都懷疑它和新天地B2那間賣起士火腿的專櫃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最後真相大白,過年之前去吃的時候從服務生的口中得到肯定的答案,難怪Joker焗烤的起士很好吃。
除此之外,與服務生閒談時也得知Joker義大利麵的醬汁、麵包的蒜味抹醬與附餐甜點都是自製的,
這點讓艾帕構很欣賞,價位不高且又對餐點品質不馬虎的店家實在很難得呀!沒想到它已經開十年了@@"


店外觀:
拍的不好請見諒=.=y
實際上店門口可是綠意盎然的呀!
 


用餐環境:
艾帕構喜歡櫃臺的佈置,有歐風小店可愛溫馨的味道。
  DSCN9628.JPG


二樓才是用餐區,有一些木製裝飾品。
DSCN9578.JPG DSCN9582.JPG


沙拉、麵包與濃湯:
油醋醬沙拉很普通,但麵包和濃湯部分則有驚喜。
麵包的蒜味抹醬是自製的,很香很好吃,還能看到泛黃微焦的蒜末喲!
濃湯裡有口感不錯的馬鈴薯丁,湯的稠度恰到好處。
缺點是可能位於二樓的關係,這三樣餐點服務生一起送上。
DSCN9586.JPG 


墨魚麵:
Divella義大利麵條分有兩種粗細不同的規格,灑上起士粉的墨魚麵以簡單的清炒保留麵條與食材的原味,
不同於其他店家黑烏烏的染色麵條喔!Joker的墨魚麵真的有墨魚黑黑的醬汁喔!
DSCN9593.JPG DSCN9605.JPG


焗烤南瓜海鮮麵:
選擇的尖管麵條偏硬但彈性不錯,被香氣濃郁的南瓜泥與起士裹住,味道很棒。
可惜的是過多的黑胡椒味與蝦子品質不良的關係,讓蝦肉的味道和胡椒味多少蓋過了起士的原味。
DSCN9596.JPG 


附餐甜點~提拉米蘇、起士派:
皆為自製的甜點,帶有苦味的可可粉的提拉米蘇,有著淡淡的酒香,以附餐的品質來說,店家十分的用心。
不過起士派就沒有提拉米酥這麼令人驚豔了,但也算是誠意十足囉!
DSCN9608.JPG DSCN9615.JPG DSCN9620.JPG


附餐飲料~熱錫蘭紅茶、冰柳橙汁:
錫蘭紅茶選用的是Dilmah茶包,也是就感心囉!柳橙汁雖然不是現榨的,但品質也不錯喔!
DSCN9609.JPG DSCN9613.JPG


這麼用心經營的店家當然艾帕構要多多支持囉!很好奇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有機會想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