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30號(走開山路過府前路,在左手邊福德祠旁的街口內)
電話:06-214-4517
營業時間:12:00~22:00,平日、11:30~22:00,假日。供餐至21:00為止。

兩人餐點:焗烤咖哩海鮮飯套餐、南瓜牛肉醇奶鍋


為了吃焗烤...竟然跑到對於艾帕構來說這麼遠的地方來,
好在餐點內容與服務都不賴,唯二的缺點就是附餐飲料略顯隨便,以及用餐空間窄小了些。


店外觀與用餐環境:
歐培拉和洋蔥咖哩的用餐環境極為相似,皆屬狹長延伸型,若往下比較,洋蔥咖哩的環境明顯優於歐培拉,
原因在於歐培拉的天花板較低矮,給人較重的壓迫感,
並且環境清潔與室內設計方面還要加強,才不會讓人覺得因舊而凌亂。
DSCN9845.JPG DSCN9794.JPGDSCN9818.JPG


焗烤咖哩海鮮飯套餐:
單點加上80元即為套餐,餐點內容有沙拉、餐包、濃湯、主餐、甜點與飲料等常見流程。
沙拉的果酸醬酸甜好吃,可惜稍嫌油膩;
DSCN9795.JPG 


餐包很棒,熱呼呼的還會爆漿,重點是服務超好,甚至主動詢問艾帕構是否要加點;
濃湯的味道與濃稠度普通,稱得上順口,如果溫度能熱一點會更好;
DSCN9810.JPG DSCN9817.JPG

至於主角~焗烤的表現很不錯喔!份量夠,蝦、小捲、淡菜...等海鮮品質與數量誠意十足,
咖哩醬汁佐有洋蔥及芹菜的香氣與甜度,味道不會太鹹太死,醬汁收得恰到好處,很豐富的一道主餐喔!
DSCN9826.JPG DSCN9829.JPG 


南瓜牛肉醇奶鍋:
這品火鍋JK喜愛極了。
雖說湯頭太過濃稠,但南瓜的味道卻很自然又突出,就連鍋底的高麗菜也覆著濃郁的南瓜香,
整體的份量夠、火鍋食材不錯、加上湯頭表現很好,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希望肉品可以再挑好一點的。
DSCN9805.JPG DSCN9807.JPG DSCN9802.JPG


而飲料與甜點如前述,是歐培拉餐點比較弱的一個環節,期待能改進。
DSCN9834.JPG


心得是:扣除飲料及其杯具不說,歐培拉的餐點味道、服務都很棒,是艾帕構還會想去試試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