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府前店)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段:11:30~24:00
餐廳網頁:碳佐麻里

兩人餐點:石燒蒜蝦拌飯、石頭鍋牛肉拌飯、蝦卵鮭魚塔


算了算去碳佐八回,都是垂涎那正點的牛肉燒肉緣故,也就沒想過點些其它餐點。
這次眼看抵用餐券就要過期,卻沒有吃燒肉的fu,
就在打算放棄餐券之際,腦海咻地閃過蝦卵鮭魚塔美麗的樣子,這才想起碳佐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呀!

店外觀:
通常去碳佐都是選擇府前店的次數比較多,比較好停車啦!
飽飯又可以在附近散散步、吹吹風、看看肥滋滋的錦鯉,也挺愜意呀!
DSCN0040.JPG DSCN0044.JPG DSCN0048.JPG DSCN0050.JPG


招待小菜:
用不著烤爐,所以隨意選了檯前的位置,
坐定點菜後,小菜、雞湯、熱茶...等服務沒有絲毫疏漏,服務步驟還是一貫的貼心呀!
小菜是處理過的蜜蝦頭,硬中帶脆的甜蜜蝦殼配上灑上青蔥的雞湯,十足開胃。
DSCN9992.JPG 


蝦卵鮭魚塔:
每次去必點!蝦卵嗶嗶啵啵的的口感與黃芥末沙拉裡的鮭魚碎肉真是超完美組合,
細心的將它抹在烤到酥酥脆脆法國麵包上,然後閉著眼解決它,哎~~~~~美味。
DSCN0002.JPG DSCN0003.JPG


石頭鍋牛肉拌飯:
這回對拌飯的牛肉有點失望。
雖然是拌飯,也應該講究牛肉肉質選用的部位並且稍做調味,否則整體味道太淡,只剩下辣度在充場面,
艾帕構猜想,可能之前吃拌飯都是配著烤肉大口大口吃,所以覺得味道不錯,這次單吃覺得調味實在單薄。
那一湯匙是拌飯中常見且我也很喜歡的蔬菜,吃起來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蔬菜名?
DSCN0018.JPG  DSCN0021.JPG DSCN0035.JPG


石燒蒜蝦拌飯:
在艾帕構還來不及反應要拍照時,服務人員已經把白飯倒進去預備攪拌^^,
她說不快點拌的話,會怕剔殼後的蝦肉容易焦掉,不過服務生人很好,還特地把白飯盡可能往旁邊撥。
這一道拌飯的基本調味有奶油、蒜香、蝦油與胡椒,蝦子大約有八尾,拌過之後整鍋香噴噴,太好吃了。
DSCN0026.JPG DSCN0029.JPG DSCN0033.JPG


這次吃完之後很滿意,我跟JK說不見得來碳佐麻里就是要吃燒肉呀!
點其他的料理也不錯呀!我記得它的壽司也很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