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六,也就是五月二日,是我們家最嬌貴的一朵花要嫁人的日子!

拜五傍晚全家殺上台北去,就是為了要忙她程大小姐的終身大事。從小到大最要好的表姊結婚,除了我始終不肯妥協於他們的標準:穿的美一點之外,其實我內心之澎湃、心裡的祝福與感動,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身在我們家族實在好阿!長輩對於整個家族的感情與向心力,都是晚輩成長過程中的美好回憶^^

但,女生要嫁人的前一晚,似乎心情都不太好。那天晚上與姑爹互灌了幾瓶啤酒後,和妹妹回到表姊的新房,隱約覺得程小姐心情悶悶的。難得看到平日活跳跳的姑娘竟然會如此抑鬱寡歡。不過當時心裡只期望:她還是快點睡著好了,才不會明早起不來,若當新娘還遲到真的很丟臉(沒辦法,她從小起床的紀錄十分不良,沒藥醫!)

 


隔天上午,我們就在一陣亂七八糟的瞎忙中度過。吃完中餐,下午閒來無事,我就同Ernest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參加那天下午在立法院群賢樓集合的「萬人街頭挺平埔‧熟男熟女站出來」的遊行活動,OK!遊行內容不是本篇重點,下次我再分享那次活動的照片。

反正呢!約末四點,我們姐弟兩人就依約晃到喜來登的新娘休息室去,梳洗、休息一下,順便準備晚一點的幫忙事項。以下,我就用照片來帶過啦!

DSCN0703.JPG 
喜來登門口,離善導寺捷運站超近,交通方便。


DSCN0708.JPG 
Ernest背影!


DSCN0723.JPG
新娘正在做頭髮,好累喔!結婚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DSCN0725.JPG
大小姐的鞋子,很漂亮。


DSCN0742.JPG
妝上好了,髮型也妥當了,婚紗也披上了。
美麗的新娘子要出來見人了XD


DSCN0745.JPG
新娘與伴娘,都很漂亮喔!


DSCN0747.JPG
新娘子自己來照一張,笑到有點僵掉,可見有多累人=.=a


DSCN0762.JPG 
宴會廳上怪怪的燈飾,很像會發亮的毛毛蟲@@


DSCN0765.JPG 
玉簪鮮蝦球,蔬菜很好吃。
飯店的婚宴,通常有服務生將餐點分配至個人餐盤上,這種型式各有優缺點啦!


DSCN0769.JPG
第二套婚紗。上台感謝父母親。
當新娘真的很累,可說是全場唯一最重要的「旁觀者」角色。


DSCN0790.JPG
第三套婚紗。都好美耶!連我這種俗人,都讚嘆不已,可見有多美!
手工婚紗果然很有質感,相對的也很騙錢^^


DSCN0794.JPG 
最後加映一張,新娘捧花。

沒想到我抽到的16號巧克力,就是新娘與新郎認識16年的lucky number,
所以,新娘捧花莫名其妙的就在我的手中,
前一晚還一直嚷嚷的說:怎麼有這麼美的捧花呀!沒料到相隔一天它就在我的手裡@@
嗚嗚嗚~~~八分之一的機會竟然也會輪到我==y
據說當我抽到的剎那,
二姑姑還在座位激動的說:「對、對、就是要讓她抽到。」阿!!!姑姑呀!不要對我這麼好咩!
恐怕我會讓各位長輩失望的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