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76號(立人店,西門路與公園南路交叉口)
電話:06-228-2266
營業時段:24小時

三人餐點:套餐(菲力牛肉、香煎潮鯛、洋蔥雞肉)、牛肉、單點白飯兩碗

延伸閱讀:大立鐵板燒

 


母親節前夕的拜六瞑,時過九點半不知吃什麼好,於是James提議吃鐵板燒,好吧!反正跟他去吃飯,有很大的機會都是吃鐵板燒@@"

這一次選擇大埔而不選擇海佃路的大立鐵板燒,除了地點較遠之外,據James情報:大立變虛了。所以西門路這間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大埔,就成了方便我們選擇的地點。其實,晚上或半夜吃鐵板燒不奇怪,怪的是早上六、七點吃鐵板燒當早餐吧:p

西門路這一家的口味相較於大立,調味比較淡一點,個人覺得這種調味比較剛好,不過這間大埔服務態度不親切,當晚連續一兩次師傅的招呼技巧,都讓我感覺很不受尊重==a

炒高麗菜:
灑上蒜粒與一小搓辣椒,隨後與高麗菜拌炒,橫豎就是一款常吃到的味道囉!
DSCN0906.JPG 


炒豆芽:
豆芽在蔬菜當中是很便宜的種類,無怪乎絕大多數的鐵板燒都用豆芽==y,與高麗菜不同的是,用黑胡椒炒成的豆芽,口味比較重。
DSCN0914.JPG 


香煎潮鯛:
照片中的魚片為其中半片。看師傅煎鯛魚,已經不太像煎的,而是用大量的油炸出來的,所以魚肉表面香酥、裡層很嫩。
DSCN0913.JPG 


青椒牛肉:
微辣,肉質還不錯,不會吃到帶筋或肥肉邊的肉。
DSCN0909.JPG 


菲力牛肉:
牛肉塊以黑胡椒洋蔥調味,吃起來十分下飯,牛肉肉質更勝於前者的表現。
DSCN0910.JPG DSCN0912.JPG


洋蔥雞肉:
調味一樣以黑胡椒洋蔥口味為主,但多了九層塔的香氣,主角雞肉丁不多,而且很零碎,反而從主體成了客體。
DSCN0915.JPG 


偶爾吃鐵板燒還不錯啦!太常吃會也會膩阿!有機會的話來挑戰一下大億麗緻的亞洲食錦好了,聽說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