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21號(在小公園圓環上,法國台北婚紗的附近)
電話:06-224-9846
營業時段:不清楚~下午五、六點

饅頭口味:優鈣質芝士包

 


今晚要跟大家介紹這間超讚的饅頭店,如果你喜歡吃又Q又有料的饅頭、包子,大方饅頭是你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店。

打從n年前教會阿姨介紹我們吃大方的包子開始,我大部分都吃這款,我管叫它起士包,另外,香菇筍包與雪菜包也不錯喔!

它的品質連遠在台北的小姑姑都說讚捏!為什麼這麼說呢?五月初表姊結婚,我在上台北之前,特地去大方買這款我心目中隱藏版的十大伴手禮給小姑姑,他們吃了之後讚不絕口,這次表姊來台南還特地吩咐表姊幫她帶一包冷凍的回去^^

店外觀:
很不起眼的小店,要留意才不會咻的就騎過頭喔!店裡同時販賣冷凍的與蒸熟的,如果要買現吃的,需要更早去。
DSCN0930.JPG 


價目表:
台票12~25的價位,種類還算多。若有疑問,店家很親切,會介紹的詳細。甚至你要晚一點到,先打個電話跟店家說,老闆會留下來等你,因為她說她就住在附近而已。
DSCN0932.JPG 


起士包:
麵皮的Q度佳,口感很好,一點點的雜糧讓麵皮在口中吃起來更特別,咬上一口,熱呼呼、又香又濃的起士內餡就在裡頭,實在好吃,我可以一次嗑掉兩顆XD
DSCN1341.JPG DSCN1344.JPG


好吃好吃,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