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豐路441號
電話:06-209-3462
營業時間:10:00~24:00,週一公休

七人餐點:
牛肉鍋底(大)、台灣牛肉三盤、台灣特級牛肉兩盤、生魚片、蔥爆牛肉、蕃茄牛肉、高麗菜盤、炸鮮蚵、麻油麵線、蒜蓉麵線、白飯五碗。


延伸閱讀:巷道林榮吉炒牛肉旗哥牛肉湯

 


說到永林,它和兄弟店巷道林一樣,新鮮本產的溫體牛肉與來自後壁湖的生猛海鮮是最大的賣點,我沒吃過仁德的阿裕!不過市區的永林牛肉,應該不會差阿裕太多,這裡的牛肉實在太好吃了,管它是瘦肉還是五花,都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牛肉鍋底(220):
有玉米、蔬菜、豆腐、蕃茄、牛肉丸、菜頭和牛肉塊...等,牛肉塊只是湯底用,肉質很粗不好吃,高湯是以蔬菜、水果熬的,清甜爽口不油膩,比巷道林的好多了。
DSCN1458.JPG 


台灣牛肉(260):
這款應該是瘦肉部分,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又鮮又甜的牛肉香在口中打轉,不必沾醬直接享受原味,超讚。
DSCN1466.JPG DSCN1468.JPG


台灣特級牛肉(340):
價目表中340元的肉片還不是最貴的,好像還有一盤五百多的@@",這一款油花比較多,肉質更香,比前者的肉質更Q、更彈牙、更脆,好吃到要把舌頭都吞了,如果可以,一個人吃個兩盤都不嫌多呀!
DSCN1462.JPG DSCN1464.JPG DSCN1475.JPG


高麗菜盤:
你知道的...就是普通的蔬菜嘛!
DSCN1480.JPG 


蒜蓉麵線:
麻油麵線沒拍到。個人滿喜歡它的麵線,不會糊糊爛爛的,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DSCN1477.JPG 


蕃茄牛肉:
平心而論,永林的牛肉片比榮吉旗哥的好很多,但是調味明顯遜色很多,蕃茄的味道很假,好像加過蕃茄醬的感覺,吃起來很普通。
DSCN1474.JPG 


蔥爆牛肉:
跟蕃茄牛肉的評論一樣,肉質勝過其他,但炒的功夫、調味與擺盤的細膩度還有更好的空間。
DSCN1482.JPG 


炸鮮蚵:
牡蠣大小適中,不算肥,炸得很酥,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DSCN1478.JPG 


生魚片:
是常見的鮭魚、鮪魚和旗魚三款,切的厚薄適中偏厚,永林標榜自家的現撈海鮮都來自後壁湖,品質很好,不過此次的生魚片我覺得soso...
DSCN1470.JPG 


永林最有名的就是來自善化的現宰溫體牛肉和海鮮、燒烤,這次重點擺在牛肉,果然名不虛傳,下回再來吃碳烤和海鮮吧!

                         

 

arrow
arrow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