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03號
電話: 06 293 3357
營業時段:11:30~14:30、17:30~22:00(週二公休)

兩人餐點:招牌手工魚丸咖哩商業餐、檸香椒鹽炸魚排咖哩套餐

延伸閱讀:洋蔥咖哩工房


對這間咖哩專賣店有印象,公園牙醫的醫生娘推薦的,她說自己在家研究幾次,都煮不出跟靚咖哩一模一樣的味道...所以極力推薦我們去吃^^,當初消費的地址是在海安路,現在已搬到安平一帶,餐點的水準依舊,就連中午外帶便當的水準也很棒(NTD180以上)

餐廳內部:
這是在海安路時期的裝潢,參考參考就好,擺設中規中矩,座位也很寬敞,蠻舒適的。
DSCN1540.JPG DSCN1541.JPG DSCN1568.JPG DSCN1572.JPG


濃湯:
從很有誠意的濃湯開始就讓人滿意啦!馬鈴薯、玉米粒給的都很大方,用料豐富,濃稠度與味道都很好。我認為,店家從濃湯開始的每個環節都極用心,很有誠意的經營,套餐的品質中它算是罕見的優質。
DSCN1550.JPG 


沙拉:
套餐才有的蔓越梅醬沙拉。水果很新鮮又很甜,不是隨便充數的,生菜和沙拉醬也還不錯喔!
DSCN1554.JPG 


招牌手工魚丸咖哩(印度咖哩):
餐盤有事先溫過,這點還不錯。JK點的是menu上沒有的微微辣,其實不吃辣的也能點微辣喔!魚丸三大顆份量足,口感跟味道都不錯,不過顯然跟咖哩不太搭,搞不好日式咖哩會比較適合魚丸的味道。另外,服務生說薑黃飯與咖哩不夠都能再加喔!
DSCN1560.JPG DSCN1562.JPG


檸香椒鹽炸魚排咖哩(印度咖哩微辣):
靚咖哩的咖哩還滿好吃的,入口後的後勁香氣很有質感,在苦、辣與醇厚中有一絲檸檬香,和一般我們用日式咖哩塊煮出來的甜味豐沛感不太一樣。魚排的厚度和炸得功夫很好,不會有油膩感,我很滿意,而且擺盤配料的熱度和鮮度都很棒,沒有吃到冷冷的配菜。
DSCN1555.JPG 


甜點、附餐飲料:
當日吃到的是芒果奶酪,真是超級好吃的啦!雖然甜,但甜得很有滋味兒呀!三兩下就被我們呼嚕嚕的吃光光,JK本想問店家能不能購買呢!而飲料有靚奶和養生茶,靚奶是鮮奶茶,茶香中帶有一點香料的味道(不知我有沒有喝錯),越喝越香又不過甜,實在好喝。
DSCN1567.JPG 


超級推薦這間咖哩專賣店,雖然餐點種類、菜色不多,但大小環節都比洋蔥咖哩工房好太多了,一點都不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