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文成路192號
電話:06-2522-528
營業時間:11:00~23:00,平日、08:00~23:30,假日


五人餐點:陶板板腱牛肉、豆酥蒸鱈魚套餐、糖醋黃魚套餐、咖哩雞肉餐、泰式鮮魚套餐

延伸閱讀:卡夫咖啡咖啡星(皆位於鄭仔寮社區中)


老實說,這一間餐廳可以營業這麼久,還挺讓人訝異和佩服,吃過他的早餐和正餐共三次,都不難吃,裝潢設計也不差,但總是覺得這價位太高了,簡單來說就是CP值不夠高、亦無特別突出的特色。

同樣價位的套餐、火鍋,在台南市可以找到更好的,所以這一間價位偏高、社區取向的餐廳至今仍屹立不搖,還能在東安路開一間同名的鮮魚湯(上好好味道小籠湯包對面),實在令我訝異。

室內一景:
隨意拍的,其實兩種知己的室內高挑、設計與座位都很舒服。
DSCN1844.JPG 


陶板板腱牛肉:
奶油塊內有蒜末,在陶板內炒香、加上高湯後,就能開始辦家家酒囉!一開始奶油蒜味香氣陣陣,撲鼻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蔬菜、肉類品質都不錯,不過沾醬是沙茶醬,和奶油炒出來的食物格格不入。
DSCN1849.JPG DSCN1850.JPG DSCN1852.JPG


豆酥蒸鱈魚:
偷吃了一口豆酥,不夠香。鱈魚新鮮度夠,可惜了整體的調味比較平淡無奇,東豐亭或吾亦私的豆酥鱈魚好吃很多很多。
DSCN1859.JPG 


糖醋黃魚:
據說不錯,我沒吃。
DSCN1857.JPG 


咖哩雞肉:
據說味道不錯,我沒吃。
DSCN1855.JPG 


泰式鮮魚:
原先程大小姐以為料理是清蒸才點的,不過後來發現是炸的;我沾了一點醬汁試吃,覺得泰式醬汁的酸、甜、辣的特色沒有表現出來,雖然不難吃,但是很普通。
DSCN1854.JPG 


附餐甜點、飲料:
有百香果汁、茶類......等,甜點好像是紅豆寒天吧!QQ的不錯吃。
DSCN1862.JPG 


整體來說,不是一間有明顯特色的簡餐店,當天用餐的顧客包括我們總共兩組,或許老闆得亟思如何呈現這間餐廳的特色或降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