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2號(西門路與民族路口,小公園圓環上)
電話:不清楚,反正隨時去都有得吃
營業時間:24小時

三人餐點:純肚粥、綜合鹹粥×2

延伸閱讀:林家魚皮湯

 


好吃不怕天氣熱:p
即便天氣熱,艾帕構還是有辦法坐在路邊淅哩呼嚕把一碗粥嗑掉^^

看似普通的一碗鹹粥,就像以前阿嬤利用隔夜的剩飯、煎魚碎肉煮出來的一樣,每次吃這種在地小吃,總會湧上年輕時不懂珍惜的記憶...淡淡的,很真實。


扛棒:
雖然每次說起這間店名都會很尷尬,但是吃了就會忘記尷尬XD
DSCN1897.JPG 


工作台:
笑瞇瞇又親切的店員站在滿滿的好料面前,讓人每一項都很想點...
DSCN1885.JPG DSCN1886.JPG DSCN1888.JPG


純肚粥:
悅津的虱目魚肚好像比林家魚皮的大,高湯也比林家魚皮油一點點,不過自然也就比較香,總之,口味都不錯啦!加上油條後,是道地的台南味,超讚的。
DSCN1892.JPG DSCN1894.JPG


綜合鹹粥:
其中有一碗有加油條,粥裡的配料有虱目魚肉、煎過的碎土魠魚肉、蚵仔,加上芹菜珠與韭菜珠在湯面漂呀漂的!隨便舀一湯匙都是豐富的配料。
DSCN1889.JPG DSCN1891.JPG


吃小吃總是如此,口中的美食總是與回憶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