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實踐街103巷1號(聖功女中平交道的旁邊)
電話:06-2510-966
營業時段:10:00~21:00


豆腐口味:杏仁、可可、焦糖、抹茶、咖啡

 


回想過去溽夏時,進家門的首件習慣動作,總是喜愛快快地打開冰箱的冷凍室門,一股腦兒的將整顆頭埋入,深深地吸上冷空庫裡冰涼又複雜的氣味,瞬間冷卻急速降溫幾秒後,再依依不捨的關上冷凍室,接著熟練的打開冷藏室,雙眼搜尋有沒有清涼的綠豆湯或愛玉杏仁冰等著我們。

從小的生活習慣,到現在仍舊維持的頗為自然,進客廳、穿越門廊、直奔冰箱,似乎阿娘阿爹待在裡面一樣,一回到家要先晉見@@",上回,打開冰箱映入眼簾的,不是阿爹阿娘,而是兩大盒的的藤原豆腐,實在太好了!!


禮盒包裝:
出自〈雅+達〉複合式簡餐店的餐後甜點,如今被更名為藤原豆腐拿來單獨銷售,整體包裝還算不錯。雖然〈雅+達〉不是我很推的餐廳,不過這款豆腐的味道,愚以為比韓金婆婆的要好吃很多。
DSCN1699.JPG 


內容物:
每盒有六入(小盒的),兩大盒裡面的口味種類很齊。吃過豆腐之後,有幾次路過實踐街的店裡去買飲料,我推薦黑糖鮮奶杏仁口味的,味道超搭,不膩口又清爽!還好它去年才開,如果在艾帕構讀中學時開,那我可能會吃到成豆腐腦吧@@"
DSCN1714.JPG DSCN1717.JPG DSCN1730.JPG


各式口味(每個好像30台票左右):
照片中只拍攝杏仁、焦糖、抹茶三種口味,口感、味道皆不錯,比市售的中華甜豆腐還要好吃一點,豆腐比較不容易碎成糊狀,我個人比較推薦杏仁、抹茶和可可,因為焦糖使用的糖水太甜、沒有焦糖香,感覺只是甜甜膩膩糖水罷了。
DSCN1726.JPG DSCN1735.JPG DSCN1739.JPG DSCN1824.JPG DSCN1827.JPG


如果有經過,順道買一杯清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